close

P1060076  

1. 超級小狗腿 

媽媽幫他倒開水 愷寶:媽媽妳煮的開水好好喝喔!

爸爸用吸塵器    愷寶:爸爸你好厲害喔!

2.天生嘴巴甜 

只要有人問愷寶:你長得像媽媽?還是像爸爸?   愷寶:是像爸爸和媽媽吧!

3.心情不好

平常睡前都會唸一套"爸爸媽媽晚安 我愛你 我也是 關燈" 就自己睡了 

某天到時間要睡覺了  還沒玩夠的愷寶在爸爸"家法"威脅下  還是躺在床上了

爸爸先對他說:晚安!

愷寶:好啦!你出去!你出去!

愷爸帶上門後 對愷媽哭笑不得的說:若是他15歲這麼對我說 我就算了! 但他才快3歲就這麼說 真的把他丟出去餵狗算了...(爸爸心底淚崩中)

4.我只要跟爸爸&媽媽在一起就好... 

只要提到去上學 就是這句話 還真令人無力

明明不認識的 任何年齡層的人 他都跟別人玩到一副很熟的模樣...完全不管對方是否跟他玩

也羨慕瑋瑋哥哥可以在學校過萬聖節(有糖果吃)

5.我只有3歲?!

吃完冬至湯圓跟他打趣 吃完湯圓就4歲了 長大囉!   愷寶:YA!我長大了! (跳上跳下中)

長大了就要跟瑋瑋哥哥一起去上學 坐娃娃車囉! 突然沉靜~~

之後問他:你幾歲啦?  愷寶:我只有3歲喔!

(喔啥?!...就是只想當Baby被寵?? 想太多囉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fp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