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愷寶回了2句邏輯很妙的話~

愷媽:愷愷 爸爸好像不愛你了耶...

愷愷:爸爸他最愛我了 (超級有自信)

愷媽:可是爸爸下班都陪電腦玩打怪獸 都沒陪你玩喔!

愷愷臉色大變 但是又非常冷靜的回我---電腦又不是愷愷

反應真快! 愷媽怎麼沒在抱怨時說過這句話? 我汗顏了我  

愷爸聽了之後大樂:我兒子果然很會撒嬌!

P1060175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阿公阿嬤家 遇到疼愛姪子們的小舅舅下班

小舅舅才一進門

愷寶:小舅舅幫我飛高高!

小舅舅捉弄:可是你太重了!

P1060272  

愷寶摸著自己肚子 一臉無邪望著舅舅:沒有呀 我的肚子都變小了!

眾人呈現昏倒狀

是隨機應變嗎?? 還是...睜眼說瞎話呀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fp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